close
上一次回高雄已經是五月多的事了,
中間因為進貨以及我眼睛雷射,
沒辦法回去,
很臨時的決定就本週回南部吧!

要回家就順便去玩囉!
最方便的景點還是墾丁,
雖然去年已經去過,但夏天總是要看看海的不是嗎?

出發前一天,一家四口三個人感冒,只有司機先生安然無恙,
還在猶豫不決要不要回高雄就好,
後來下定決心的衝了,也很順利的在網拍上找到不錯的價格代訂房間,
帶著兩匹野馬出門,
目標還是住在飯店,不用出門四處奔波就可以玩的盡興,
為了孩子們,這次選了悠活住宿

CHECK IN 之後,稍事歇息,司機先生很辛苦的,
小綸被途中經過的兒童池吸引,
連YOYO台都不能安撫他,直喊著要去游泳,
上次小人國他果然玩的不夠過癮

米米妹一開始還是很怕水,直到發現水只到她膝蓋,就開始放膽玩
DSC07989.JPG

在這同時,她哥哥已經整個玩到在搞笑,趴著讓水柱沖屁屁......
DSC07969.JPG
還一副跳水選手的姿態,跑到池邊擺POSE
DSC07995.JPG

傍晚有點兒轉涼,擔心他們感冒加重,又哄又騙的把兩個小水怪帶回房間泡泡熱水,
沒想到米米妹更開心了,她好喜歡悠活的浴缸啊!
一會兒潑著水,一會兒把磁磚當琴彈,在陌生地方會擺出的臭臉根本就消失的無影無蹤
DSC08006.JPG

從池子回房間的途中,經過了遊戲室,眼尖的陳小綸一下就發現裡面很多玩具,
又再灰著要去玩,看小芳有點累了,
梳洗完兩個小的,就叫他在房間睡覺,我帶孩子去走走玩玩,
這裡的遊戲室有很多東西,煮飯
玩具大積木搖搖馬一大堆的書,
還有一個觸控的互動螢幕,雖然我一直搞不清楚怎麼玩,但米米很喜歡

1.jpg
這裡的廁所米米很喜歡,因為洗手台低低的,又放了一張小板凳,
她可以很輕易的開水龍頭,
所以玩到一半就會邊說"洗洗手"邊衝到廁所,
也很有佈置喔!男廁是王子,女廁是公主,很可愛的,
兩天一夜的時間中,一共去遊戲室玩了三次,
兒童池早就被遺忘了

悠活住宿沒包晚餐,我們開車去墾丁大街吃,
南洋菜不合小孩胃口,想說不然吃貴族世家吧!
從走進去到出來,我的臉一直都很臭,
因為這一家貴族實在"爛到炸"
一樣熱食都沒有,maybe玉米濃湯勉強算是,
八樣菜的沙拉,不新鮮的三盤水果,自助抹醬的烤麵包,幾台飲料機,
這就是全部的內容了,這樣還要收陳小綸100的沙拉吧錢,
真的很差,有看到的絕對不要去吃,
不如外帶麥當勞回房間啃

跳過晚餐的火大,回悠活準備參加八點半的yoho party,
工作人員有邀小綸晚上要參加party,
他就一直記著,連跟外公講電話都喊著等一下要參加party,
八點半準時到,不知是週五住宿的關係,會場裡頭加起來可能沒10組人馬,
還有點忐忑不安,想說坐這麼前面,中途落跑很歹勢,
沒想到,對我家這兩隻表演慾過於旺盛的小孩,
這實在太好玩了
2.jpg

一聽到要上台,小綸就直接往前衝,
第一個活動,外籍主持人做動作給孩子們模仿,要停在指定的動作,
孩子們一個一個拿了小禮物被淘汰掉,
米米也是第一批被刷下來的,
但是還很番的她,要上臺就是要上臺,
一抓到點,就直接衝上臺,跟在哥哥旁邊,
逗的全場是哈哈大笑,
陳小綸一個動作都沒做好,卻留到了最後????
大概因為他夠搞笑吧!他亂七八糟的動,大家就一直笑,
然後開始募集爸爸上臺,小芳硬是被我推了上去,
肚皮舞耶!不叫他去怎麼行,
結果老爸一上臺,兩個小的又按耐不住衝了上去,
怎麼樣都拖不下來,主持人也就隨他們了,
兩個人巴著爸爸,根本就搖不動,加上計步器很鳥的沒開......
這個比賽就輸啦~~~~

隔天早上,到臨海餐廳用早餐,到處走走等著我妹來,
他們兩個又衝到遊戲室玩了一下,
這才回房整理東西,
等到我妹來了,才一起到海邊走走拍拍照,
其實悠活的海邊也是很美的,只是非沙灘,
潮間帶不適合路還走不穩的小小孩,
我喜歡吊床,搖來搖去吹著海風,是很愜意的,
DSC08138.JPG
特殊造景部分有巨大西洋棋,黑白分明,拍照效果特佳,
小孩也很感興趣
3.jpg
總要來一下的大合照
DSC08159.JPG


就出發前往海生館,緊接著回高雄囉!

其餘照片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